運動雲

中職/「孔雀開屏」 陳漢典將為統一獅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9日將在台南棒球場迎戰Lamigo桃猿隊,搞笑藝人陳漢典受邀擔任開球貴賓,將踏入自己原本就相當熱愛的棒球場。

▲陳漢典(左)將現身棒球場。(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當天孔雀香酥脆將蒞臨職棒賽事舉辦歡樂棒球主題日,賽前特別邀請孔雀香酥脆明星代言人陳漢典擔任開球嘉賓,並推出孔雀香酥脆歡樂得分席活動,凡當日統一7-ELEVEn獅先馳得點,將安排陳漢典抽出幸運孔雀香酥脆歡樂得分區域(一、三壘各三區、本壘後方一區、外野限量200包),獲獎持指定區域門票均可兌換孔雀香酥脆乙包,邀請球迷朋友一起「孔雀開屏」喝飲料品嚐美味孔雀香酥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賽前15:30於台南棒球場大門口特別設置「孔雀香酥脆遊戲體驗區」,邀請球迷朋友持門票一起來體驗套圈圈遊戲,將孔雀香酥脆好禮帶回家。五局中場,並特別安排球迷進行「孔雀香酥脆」大搬家遊戲挑戰,限時一分鐘,優勝冠軍者,可將搬家獲得的孔雀香酥脆通通帶回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