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亞太18國童軍雙流植樹 呼應世界環境日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5日是世界環境日,2013亞太區童軍環境教育研討會18國代表在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植樹,屏東林管處處長黃妙修期望世界級童軍與林務局共同宣導無痕山林的重要性,與全球共同關懷我們的環境,讓健康的森林照顧我們的健康。

「世界環境日」1972年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召開「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設立,每年6月5日在不同的城市,以各種型式推展保護環境的宣導活動,藉此宣導保護和改善人類環境的重要性,希望喚起全球的環境意識,使大家都能意識到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

屏東林管處希望增加綠地面積,增加地球含氧量,正視碳平衡、氣候變遷等與森林相關的議題,運用環境教育讓民眾知道樹木對生存環境的重要性,5日特別與亞太地區18個國家童軍代表領袖一起種植台灣原生樹種苦楝,喚起民眾一起做對環境有助益的植樹行動。(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