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菜鳥淪為替死鬼 洛磯CarGo三響砲轟紅人

點評:太猛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洛磯巨砲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得知6日對上紅人要面對強投庫耶托(Johnny Cueto),特地提早到球場練習揮棒,怎知庫耶托沒上場,讓他老大哥無處宣洩,抓了紅人菜鳥維拉瑞爾(Pedro Villarreal)當替死鬼,賞他2轟,全場3轟,加上隊友圖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也有5支5表現,終場以12比4狠打紅人。

▲岡薩雷斯單場3響幫助球隊退紅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耶托右肩肌肉出現痠痛,再度被球隊放到15日傷兵名單,代替他上場的是3A投手維拉瑞爾。岡薩雷茲開局就先用一支陽春砲跟初登板的菜鳥打招呼,不過紅人馬上在下半局敲3分砲,馬上以4比1反超,留給這位菜鳥當後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維拉瑞爾沒有高興太久,3局上換成被圖洛威斯基敲2分砲,4局上岡薩雷茲再揮3分砲,讓菜鳥撐不完4局就黯然退場,3.2局丟掉6分,種下最後敗因。手感火燙的岡薩雷茲表示,「有點奇怪,通常我們會想面對我們比較熟悉的球員,而不是完全沒看過的人,今晚我們看到很多球都被(維拉瑞爾)投進好球帶。」

隨後8局上面對紅人牛棚,岡薩雷茲再敲全壘打,平了自己生涯單場3轟的紀錄;但隊上另一亮眼的選手也不能忽略,圖洛威斯基5支5包含2支全壘打,進帳3分打點。總教練魏斯(Walt Weiss)稱自己的打線相當恐怖,「兩位很棒的中心打者今晚打得真的很好。」

紅人全場就僅在1局下拿下4分,後面攻勢皆不能連貫,8個半局掛零,更別想贏全場打出20支安打的洛磯隊,第一局就掉4分的賈蘭(Jon Garland)也意外拿下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