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祭蓮花指妖媚甜笑 撞臉席曼寧網友稱「媽媽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溫昇豪證實生女後,一夕間多了奶爸和人夫2個角色,依舊魅力不減。近日他公開秀出在後台身穿黑色緊身戲服,頭戴中長假髮的反串造型,外加蓮花指配上故作嬌媚的表情搞笑入鏡,讓粉絲們超驚「艷」!

▲溫昇豪耍娘妖媚甜笑,噴飯指數破表。(圖/翻攝自溫昇豪微博)

溫昇豪最近似乎在趕拍新戲的空檔,拍下他一身古裝扮相疑似反串的造型,嘴角微揚眼神妖媚,配上蓮花指的照片,並上至微博留言:「男扮女裝,真騷。」讓不少粉絲看到,驚呼連連問道:「老闆……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也有人懷疑他是不是拍戲忙到「壞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溫昇豪娘味十足,被網友就指稱撞臉席曼寧,還有人直說他增添陰柔的模樣像極了東方不敗,有同志的潛質和媽媽桑氣質,更有人開玩笑問這是他前世的樣子嗎?照片中最吸睛的蓮花指也被粉絲稱讚十分到位。面對熱烈迴響,他也耐心用表情符號一一回復,讓粉絲大呼「強大的內心都停下來了好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