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爸爸送她禮物 小陳妍希開心發抖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梁偉勛/台北報導

藝人陳妍希的父親陳欽榮在報紙上看到螢橋國中二年級學生陳妍希獲頒北市優良學生,覺得超親切,不僅親筆寫卡片,還將女兒簽名CD和簽名照一起寄到學校,鼓勵小妍希。讓小陳妍希開心極了,她說自己打開包裹時,開心到全身發抖,因為陳妍希本來就是她的偶像,而且小妍希很喜歡唱歌,面對記者,當場唱起大妍希的新歌。

陳妍希說,「我那時候就很興奮,開心地一直發抖。」讓她這麼興奮的,就是這一份包裹──裡頭有藝人陳妍希親筆簽名CD和照片,會收到包裹,就是因為她的名字也叫陳妍希。「小」陳妍希說,因為名字與藝人同名,她常被問的是「『你們班那個陳妍希,有沒有女神架式?』或是說上課會直接問我說,『那我以後可以叫妳沈佳宜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歲的小妍希在學校品學兼優,獲頒優良學生上了報,被大妍希爸爸陳欽榮看到了,覺得與有榮焉,特別寫信鼓勵。陳欽榮說,「我女兒戲裡面常飾演青年學生,我相信小妍希也會喜歡我女兒剛發行的專輯,我的用意就是想要去鼓勵她。」

大陳妍希真的是小妍希的偶像,讓她興奮的地偶像新專輯聽了一遍又一遍,而且唱歌也是兩人的共同興趣,她對記者當場唱起,「At times I wanted to call you, But then I don't know if I should……」、「And I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Bring you the sorrow……」同樣擁有好歌喉,品學兼優的小妍希說,對演藝圈也有興趣,或許以後會大小妍希有機會碰頭,一塊兒合作再添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