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鐵路節 阿里山森林鐵路國寶級蒸汽火車出動

▲阿里山森林鐵路為慶祝102年鐵路節,6月9日當天將出動國寶級蒸汽火車來載運旅客。(圖/取自台灣鐵路管理局)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阿里山森林鐵路為慶祝102年鐵路節,6月9日當天將出動國寶級蒸汽火車來載運旅客,當天勢必吸引喜愛鐵道旅遊的朋友前往體驗。

台灣鐵路管理局自5月起代管阿里山森林鐵路,而為了慶祝102年鐵路節,6月9日阿里山森林鐵路原行駛嘉義~竹崎間原的中興號冷氣平快車,以及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沼平線區間車,改為蒸汽機車及檜木車廂載運旅客,讓民眾以一般的費用享受搭乘國寶級列車的待遇。

台鐵局這次規劃的國寶級蒸汽火車復出載客活動,嘉義至竹崎間行駛2列次,票價為嘉義至北門單程全票15元,嘉義至竹崎單程全票40元、去回全票為70元,每列車限量200名。

沼平線行駛8列次,票價為單程全票為50元、去回票為80元,每列車乘客同樣限量200名。森鐵車票不開放預售,想搭乘的民眾須在6月9日到現場直接購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