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6米尖吻鯖鯊! 美漁民疑創捕獲紀錄

▲這條尖吻鯖鯊長3.6公尺、重595公斤,可能創下捕獲紀錄。(圖/翻拍自ktl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漁民3日在加州杭廷頓海灘海岸附近與一條巨大的尖吻鯖鯊奮戰2小時,最後終於把這條可能打破捕獲紀錄的鯊魚弄上船。

這些漁民來自德州梅斯基特市(Mesquite),領頭的是約翰斯頓(Jason Johnston),他們在加州海岸附近約15英里的海域遇到這條尖吻鯖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用一條0.25英里(約0.4公里)長的釣魚線捕到這條鯊魚,這條巨獸體長12英尺(約3.6公尺)、重量為1323磅(約595公斤);過去用釣魚線捕捉到的最大尖吻鯖鯊重1115磅(約505公斤),約翰斯頓和他的朋友們必須在獲得獨立驗證後,才能放心宣稱捕捉到迄今最大的尖吻鯖鯊。

約翰斯頓接受《KTLA》電台訪問時表示,「這太令人難以置信了。這傢伙絕對是個殺人機器。任何環節出錯,我都會從船上掉下去,沉到海底。」這條鯊魚最後將捐贈給一個研究組織用於研究。

尖吻鯖鯊是所有鯊魚中速度最快的,根據維基百科資料,尖吻鯖鯊的速度紀錄為每小時50公里,亦有報告指牠們可以達至每小時74公里。牠們可以躍起達9公尺高。牠們是高度遷移性的,也是四種恆溫鯊魚之一。其主要食物為硬骨魚,包括鯖魚、鮪魚、鰹魚及劍魚,但也會吃其他鯊魚、鼠海豚科及海龜。

影片取自《KTLA》電台

關鍵字: 尖吻鯖鯊鯊魚加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