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驚見老公化身葉問「棒打11女」 人妻崩潰又挨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高姓女子和老公為了要進閨房情趣,常常會一起用家裡電腦看A片,今年1月高女一如往常地點開資料夾,赫然發現片中男主角竟是老公,被抓包的游男惱羞成怒告妻子擅用自己電腦。新北地檢署表示,因為電腦是夫妻共用且未設密碼,游妻不起訴。但檢方看完影片後,查出新證據,發現他至少與11名女子共嘿咻18次,將游男起訴。

▼高女在先生電腦資料夾中發現老公和其他女子偷情的自拍影片。(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30多歲的高女向檢方表示,她和年齡相仿的先生結婚4年多,平時2人就共用同一台電腦,也常一起看A片助興。今年初她在用印表機列印文件時,原想看A片消磨等待時間,點開先生存放A片資料夾的新片一看,意外發現男主角是她的老公。高女說,根據影片顯示,先生至少和3女有通姦行為。

檢方調查後認定,原告游姓男子的電腦原本就沒有設定密碼,高女複製電腦內的影片檔也是為了保存通姦證據,因此將高女不起訴。游男坦承,前年4月至去年9月到中國出差,期間召妓買春並將整個性愛過程拍成影片,帶回家存在電腦裡的A片資料夾,沒料到被妻抓包。

雖然游男強調自拍都經應召女同意,但檢方勘驗影片後發現至少有一名女子察覺鏡頭,起身找出攝影機關閉電源,另外也查出,游男至少與11名女子共嘿咻18次,因為游辯稱不知應召女本名,也忘了拍攝地點,最後檢方僅起訴游妨害家庭,將妨害秘密部分簽結。而游與妻子已離婚,正商談數百萬元的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