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150元買電玩凳 竟是價值450萬骨董「埃姆斯椅」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庫拍賣真的是很容易撿到寶的地方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夫婦在別人家的車庫拍賣花150元帶回一張木椅,當時他們想將它拿來當作打電動時坐的凳子。一段時間後,他們發現這張椅子在家裡格格不入,決定把它賣掉,這時才有鑑定商告知,「這可是張骨董『埃姆斯椅』(Eames chair),價值450萬元!」

▼美國夫婦到車庫拍賣撿便宜,撿到價值450萬元的大禮。(圖/取自Fox 29)

這張骨董埃姆斯椅是由赫曼米勒(Herman Miller)製造、查爾斯埃姆斯及雷埃姆斯(Charles and Ray Eames)設計的。由於是1940年代的工藝作品,極具收藏價值,有現代藝術博物館願意花上數十萬元收藏。

資料來源:kotak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