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APP軟體 被爆安卓手機可偷吃步灌票

點評:為什麼就不能規規矩矩的投票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賽票選進入第3週,日前有統一獅游擊手陳鏞基球迷,就在他的臉書粉絲團,公布「偷吃步」的灌票方式。對此,中華職棒大聯盟發言人陳俊池表示,已經在修補漏洞了,若發現有明顯異常,將作廢部分選票。

▲有球迷在陳鏞基臉書,公布手機灌票方式。(圖/翻攝馬耀·吉洛(陳鏞基)粉絲團)

中職紅白明星對抗賽票選共分為現場、報紙、通訊、網路和APP投票5種,其中APP方面每支手機每天僅能投票一次,卻有人大喇喇在網路公布「作票方法」,只要將手機恢復原廠預設值,就能重新投票,平均一次只需5至10分鐘的時間,還自嘲是「小窮鬼專屬的灌票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投票被破解消息一出,讓不少球迷大喊不公平,認為這是對球員的一種汙辱。中職透過《蘋果日報》坦承,確實只要是安卓(Android)系統的手機,就可以鑽此漏洞,聯盟將調出投票波段記錄,如有明顯不正常的狀況,就會直接作廢來自安卓系統的投票,同時也將在近日設定帳號和密碼驗證,杜絕灌票情形再發生。

截至本報截稿前,目前兄弟象隊「恰恰」彭政閔以25萬8775票暫居人氣王,義大犀牛洋將曼尼則以20萬1599票居次,象隊陳江和以20萬160票緊追在後排名第3,犀牛隊高國輝以19萬1077票位居第4,象隊張正偉18萬9095票排行第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