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F乳走光超崩潰 網友跪求「無碼照」還原真相!

▲方志友為戲走光,F乳好身材引轟動。(圖/中天)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甜心女孩」方志友日前為偶像劇《PMAM》尺度大解放,在上百名男性臨演面前上演走光秀,此景不只讓她崩潰尖叫,消息一出也讓網友紛紛跪求「無碼」走光照,想一窺方志友的F罩杯好身材。

方志友拍戲走光新聞超轟動,連親朋好友也以為這位尺度向來保守的甜心女孩,真的在片場不小心走光了。為了不讓支持她的粉絲誤會,方志友也在臉書上澄清:「那天其實不是真的走光,新聞內容是在描述《PMAM》劇情,而且我該做的保護措施都有做到,希望各位不要誤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拍戲走光,方志友臉書澄清是戲劇效果。(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據經紀人透露,雖然方志友走光是劇情的一部分,在拍攝過程中也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所以新聞照才以打馬賽克的方式來呈現效果。但不少網友依舊誤會大了,還在臉書粉絲團跪求方志友的走光「無碼照」,要求「還原真相」!讓經紀人與方志友看了都不禁啼笑皆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