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甜送鳳梨、馬卡龍  吳建豪見百萬影棚「技癢」

2013年06月6日 00: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轉型歌手的可愛甜心陳妍希5日身穿紅色小洋裝,慶祝《完全娛樂》全新百萬棚景,送上鳳梨跟馬卡龍求「收視旺」,而吳建豪看到新棚景後,忍不住直呼:「我很想到棚內表演。」


▲完全娛樂打造新棚,陳妍希等人到場祝賀。(圖/三立)

斥資百萬打造新景,總長6公尺的LED牆,媲美演唱會的規格,主持人MC40說:「6月10日是我的生日,這真是很棒的生日禮物!生日當天,大嘴巴應該會聚在一起慶祝。」懷秋則說:「這邊設備非常齊全,以後演唱會或是粉絲見面會都可以在這邊舉辦了。」

《完全娛樂》5日LIVE直播,Magic Power率先勁歌熱舞開場,並與粉絲互動PK「射手舞」;陳妍希則與粉絲比賽丟球遊戲,結果粉絲都沒丟中,但她還是大方送簽名單曲。吳建豪則與觀眾玩「黑白配」,並與比賽者拍攝獨照,令台下粉絲們尖叫不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