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床位爭奪戰!貓咪慵懶霸佔狗床 狗兒焦急咬軟墊拖行


▲狗兒想要回自己的狗床,但貓咪卻窩得很心安理得,完全沒有想要讓步的意思。(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總愛「占地為王」的小任性,總讓許多主人覺得又氣又好笑。國外一隻貓咪Comfort也是如此,牠把偌大的狗床當成自己休憩的場所,安安穩穩地坐在上方,就算服務犬Buffy想要奪回自己的狗床,咬著軟墊一角拖行,牠也絲毫沒有讓步的想法,直到最後Buffy靠近才離開。

服務犬Buffy看見自己的狗床被霸佔,不甘心的咬著軟墊一角,想要搶回主權,但Comfort絲毫沒有想要移動「尊臀」的想法,始終窩在上方,「ㄍ一ㄥ」到最後一刻才願意離開。而這對貓狗朋友的逗趣互動也被主人目擊,拍攝下來分享到網路,雖然上傳時間久遠,但最近被影音分享網站挖掘出來分享,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覺得相當可愛。

▼貓咪霸佔狗床,狗兒不甘示弱。(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服務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