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魔聲專機啓飛 企業家、名媛齊聚演繹空中時尚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暑期旅遊旺季即將來臨,復興航空與耳機之王MONSTER魔聲耳機代理商逢緯國際合作,宣布「魔聲專機」正式啟航;透過復航最新A330商務艙,配備萬元頂級抗噪耳機MONSTER Inspiration,讓旅客體驗如國際巨星般的頂級飛航饗宴,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多位企業名流、名媛,演繹Airport Fashion機場時尚。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左二)、與逢緯國際執行長蔣雅琪(右二)雙雙出席今日的魔聲專機啟航記者會。(圖/復航提供)

復航最新A330商務艙結合MONSTER Inspiration頂級抗噪耳機,飛向全亞洲,更創下全球航空業創舉;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表示,為了提供乘客更舒適的機上服務,於去年全面啟動服務升級,並積極與異業合作,推出各項領先同業的創新服務,如首創悠遊卡購票、於機場貴賓室引進氧氣吧等,去年在商務艙推出尊榮服務流程,也獲得不少商務人士好評。此次的合作則希望讓商務艙乘客,在機上擁有更快意的視聽享受。

近年時尚娛樂圈非常重視Airport Fashion機場時尚,因此記者會中特別邀請了多位企業名流、名媛共襄盛舉,包括太電集團孫法民孫女,孫芸芸堂妹孫怡Leslie,一身簡約平口名牌洋裝,搭配MONSTER Diesel聯名設計耳機款式,時尚品味展露無遺!全台知名頂級坐月子中心、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長林育良,也與夫人陳淳恩應邀出席。

時尚初體驗的歐陽龍長女歐陽妮妮,也小露17歲的性感,身穿時尚短褲裝,搭配三角形時尚設計的MONSTER DNA,顯露青春時尚氣息;32行館董事長夫人王君怡是重度旅行者,頂級時尚耳機是她旅行必備單品,此次以超迷你短褲,搭配MONSTER Diamond Tears耳機,王君怡直呼「犯下人妻極限尺度」;新光集團吳火獅長孫女郭思薈對造型穿搭極有想法,近期與好友賈永婕瘋狂參加馬拉松運動,不管運動,出國搭配耳機與音樂,是讓造型更時尚的秘密武器。

由於頂級抗噪耳機搭載主動式抗噪技術,能杜絕飛機飛行時的轟隆聲響,完美呈現清晰原音,讓所有旅客盡情享受毫無干擾的音質與空間。逢緯國際執行長蔣雅琪說:「希望乘客在飛機上聽音樂看電影時,就像國際巨星陪你一起搭機般的身歷其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