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關鍵安、陳智弘開轟 狂象5連勝

點評:恭喜兄弟!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嘟嘟」潘威倫5日在家鄉屏東挑戰聯盟最多的109勝,不過象隊打線在比賽中半段開始發威,包括帶傷上陣的捕手陳智弘轟出兩分砲;統一雖然在9局下一度有大好攻勢,不過最後仍不敵兄弟,以3比5輸球,吞下對戰4連敗。

象、獅5日進行聯盟24年來第5999場例行賽,共吸引6094位球迷觀戰。

▲彭政閔率隊贏球。(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主場球隊先發投手的潘威倫,則是二度挑戰生涯第109勝,隊友劉育辰和林志祥在3局下就相繼敲出安打,為他攻下首分。

不過只以1分落後的兄弟在第5局就展開反擊,張正偉二壘安打先扳平戰局,接著彭政閔在一、二壘有人時馬上又補了一刀,掃出超前比數的穿越安打;「嘟嘟」在6局上被黃仕豪敲出安打後退場,總計5.1局用球數88球,被掃出9支安打。

潘威倫退場後,陳智弘面對剛登板的廖文揚,就一棒將球掃向左外野,形成一支兩分砲,其中一分掛在「嘟嘟」帳上,廖文揚本來防禦率0的完美表現也隨之破功,他隨後主投了1.2局退場,最後一任的邱子愷則是0.2局無失分。

反觀兄弟投手群比賽前半段則是聯手壓制「南霸天」打線,只有先發投手米吉亞5局失掉1分,接手的官大元、耿伯軒都沒有再讓統一越雷池一步。

不過最後半局剛升上一軍的葉丁仁,卻投出兩次保送,儘管象隊緊急換上「守護神」湯瑪仕,仍讓獅子軍攻回兩分,不過最後潘武雄擊出內野滾地球,未能延續球隊攻勢,讓兄弟拿下5連勝。

轟出本季個人首支全壘打的陳智弘,在賽後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彭政閔潘威倫兄弟象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