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超大號紅不讓 直擊東京巨蛋外野看板

點評:猛!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旅日好手陽岱鋼前一戰才敲出個人生涯新高的第8轟,5日延續火燙手感,又轟出一發超大號紅不讓,只見小白球直擊東京巨蛋外野的上層看板;不過這支氣勢驚人的全壘打卻幫不了球隊,日本火腿最後在延長賽以1比4遭到再見三分砲逆轉輸球。

▲陽岱鋼開轟。(圖/截自影片)

休兵一天後,火腿5日作客讀賣巨人,擔任「開路先鋒」的陽岱鋼,首打席面對澤村拓一擊成界外飛球出局,不過3局上他在一好兩壞後,瞄準直球揮棒,結果轟出左外野的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日職一軍單季最多曾轟出7支全壘打,今年比賽還不到一半,就追平生涯最佳紀錄,他之前也興奮表示,「能在這個時間就超越去年整季的成績很開心。」陽岱鋼5日單場雙安,也將連續上壘場次推進到32場。

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這場比賽在前面6局都沒有讓巨人打者敲出安打,不過無安打在第7局破功後,8局下更因為接連被中井大介和龜井善行掃出安打,丟掉首分,讓對手扳平戰局。

雙方最後殺進到延長賽,巨人在11局下面對増井浩俊,結果坂本勇人和阿部慎之助一上場就相繼擊出安打,最後代打上陣的小笠原道大也沒有讓教練團失望,一棒轟向右外野,形成一發三分砲,幫助球隊向火腿說再見。

▲陽岱鋼超大號全壘打。(影/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