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蒸粽免分批 大容量鍋具省時出爐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端午節、吃粽子,但人口多的大家庭,一般蒸籠裝不下太多粽子,必須分批蒸煮,得花上不少時間。義大利鍋具Lagostina樂鍋史蒂娜推出12公升大容量壓力鍋,除了烹調快速,最多還可放進20顆粽子;大同電鍋主打可架於電鍋上的不鏽鋼蒸籠,分別有6人份與10人份。

▲Brava 12公升大容量壓力鍋將快鍋烹煮時間縮減50%。 (圖/樂鍋史蒂娜提供)

台灣快鍋市場以端午節銷售最明顯,樂鍋史蒂娜Brava快鍋系列,採等級最高的18/10不鏽鋼材質,鍋底使用兩層不鏽鋼與中間一層鋁的三層鍋底技術,可以使熱能發散均勻、導熱迅速,大大縮短料理時間。而除了既有的7公升與9公升之外,針對台灣家庭特別引進的12公升,鍋面直徑達26公分,一次可放進15至20顆粽子。

香港商台灣賽博區經理蔡惠茹表示,一般家庭普遍選擇快鍋容量以9公升居多,但考量中南部婆婆媽媽仍喜歡使用大容量鍋子,因此12公升可符合烹調份量多的需求,此外,大多數人在意的安全問題,該款快鍋也配有4重安全裝置。由於Brava 12公升原價11,000元,價格並不便宜,蔡惠茹特別強調,所有鍋具皆由義大利原裝進口。

▲不鏽鋼蒸籠可架於電鍋上,與電鍋內鍋同時蒸煮及燉滷食物。(圖/大同提供)

習慣使用蒸籠的婆婆媽媽,大同電鍋推出一款不鏽鋼蒸籠,可將蒸籠直接架於電鍋上,機動性的變成2層蒸煮空間,與電鍋內鍋可同時烹煮及燉滷食物,提高料理效率,此外,蒸氣孔位於最外圍,因此水氣凝結也不會滴到食物。針對大家庭人口數,目前有6人份與10人份兩種規格,而即日起至6月21日止,特價990~1,290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