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黑曼巴預告新球季開幕回歸 Kobe:這是挑戰

點評:期待黑曼巴歸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面臨個人職業生涯最嚴重的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洛杉磯湖人「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在術後更是積極調養,期待能趕上新賽季的開幕戰。布萊恩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我希望如此(趕上開幕戰),而這會是一項挑戰。」

▲即便飽受腳傷困擾,湖人一哥布萊恩仍希望能在下季開幕戰如期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份接受左腳阿基里斯腱修補手術後,布萊恩目前仍然將目標放在2013-14球季的「開幕戰回歸」上,不過對於8月就要滿35歲的他來說,征戰沙場17季之久後,身體的大小損傷能否讓他如期順利重返球場,也成為外界質疑、關注的焦點所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本人日前接受美國ESPN專訪時透露,「我希望如此(趕上開幕戰),這是一項挑戰。你必須很有耐心,等待著腳傷完全復原。」

面對幾名老將如希爾(Grant Hill)、奇德(Jason Kidd)相繼宣布高掛球鞋,布萊恩則是明白表示,自己目前尚無任何退休的打算。

不過殘酷的事實在於,布萊恩此番嚴重傷勢,保守估計至少得休養6到9個月的時間,他勢必得保持更多的耐心,讓身體的一切機制準備就緒,才能回到場上一展雄風。

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布萊恩確定不會再參與任何奧運賽事了,他在接受訪問時透露,雖然「K教練」續掌美國男籃兵符,但是自己將不再參加任何奧運比賽了。「不會,那(參加2016年奧運)不會發生,我不認為這有任何可能性。」布萊恩如此透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布萊恩黑曼巴湖人Kobe 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