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人林瑟康回穩 強壓藍鳥止連敗

點評:好現象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已經吞下3連敗的巨人強投林瑟康(Tim Lincecum),先前遭球團放話只要找到對的人,就會把他調進牛棚,不過球團也許可以再等等。5日面對藍鳥,林瑟康主投7局只被擊出陽春砲丟一分,送出6次三振,雖然看起來不多,但他全場只被打出3支安打,幫助巨人以2比1獵鳥。

讓林瑟康丟分的就是藍鳥主砲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第一局就把球轟到446英呎遠,不過這一敲卻讓林瑟康回復以往賽揚身手,5個半局讓對手3上3下,他表示,「我能做到我預期的表現,表現也很穩定,感覺越來越好,我沒有很興奮,我只很開心我們贏了,明天還要再努力。」昔日王牌回穩,總教頭波奇(Bruce Bochy)相當開心,「那就是我們熟悉的林瑟康,我們需要他。」

▲林瑟康回復以往賽揚表現,封鎖藍鳥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林瑟康回穩,傷癒復出就吞敗的藍鳥先發投手強森(Josh Johson)其實還沉寂在低潮中,過去5場輸了4場,42.1局被打下27分,這場比賽他也主投7局,送出6K,但2局下被托瑞斯(Andres Torres)敲出2分砲,也成了吞敗關鍵。

現場還有一個焦點,巨人前隊友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轉隊後首度回到舊金山AT&T球場,雖然在賽前在休息室透過媒體向舊金山球迷為了使用禁藥一事說抱歉,但球迷明顯不原諒他,每當上場打擊,全場球迷都狂噓他,他表示,「他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我打好我的球就好。」

前隊友被噓爆,林瑟康也有感而發,「他被噓成那樣,他知道原因是什麼,過去對我們來說,他是很好的球員,但現在不是了,所以你才會聽到那些噓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