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變身性感女伶 腰束奶澎穿誘人黑絲襪、透明馬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SISTAR面臨即將發片,團員們為了上鏡好看積極健身,經紀公司近日接連釋出火辣形象照倒數回歸日期,照片中成員變身性感的《紅磨坊》女伶,穿上黑絲襪展露招牌美腿外,孝琳更穿著的貼身「透明」馬甲,襯托出「腰束奶澎」的好身材。更多照片至圖集►►►SISTAR變身性感女伶

▲▼SISTAR為新輯變身性感女伶,穿馬甲秀腰束奶澎好身材。(圖/翻攝自韓星網、NAVER MUS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STAR為新專輯做足準備,成員昭宥日前貼出健身成果照,大秀結實「馬甲線」腹肌,讓粉絲驚為天人。經紀公司也乘勝追擊,連續2天公布新專輯概念照,4日先貼出寶拉身穿黑色皮馬甲小露美背,短裙下的美腿也十分吸睛,坐在吊環上舞動的性感身姿和魅惑的眼神,讓粉絲讚不絕口。

健身過的昭宥在5日公開的團體照中沒露太多,僅穿牛仔馬甲強調腰線,反而多絮穿上蝴蝶結印花的黑絲襪,搭配紅色緊身舞衣,看起來彷彿真的舞孃一般性感;而孝琳鄧打膽,身穿一襲以寶石點綴的透明馬甲,露出一大截健康小麥色腹肌,貼身剪裁更凸顯她凹凸有致的S曲現好身材,讓粉絲們得一邊流鼻血,一邊期待新專輯發售日。更多照片至圖集►►►SISTAR變身性感女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