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強化升級版32G小米機2S 6/6在台開賣!

圖、文/APP01


最近詢問度超高,甫才正式來台發表的16GB小米機2S,小米機官網就宣布將於6月6日中午12:00準時販售32GB版小米機2S,且採只賣空機不綁約。


32GB版小米機2S搭備規格是4.3吋夏普IPS螢幕、高通驍龍600 1.7GHz四核心處理器、1300萬像素特大光圈鏡頭、16GB/32GB高速快閃記憶體,相較於16GB小米機2S整個手機效能和都大大提升了不少。

不過跟之前推出16GB小米機2S時,有綁電信約一起販售,這次32GB版小米機2S將採由小米台灣官方獨賣「空機不綁約」,售價為新台幣11,199元。


小米手機規格介紹:

全新高通驍龍600 四核1.7GHz CPU,性能巔峰
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心1.7GHz CPU,整體性能提升25%,擁有1.7GHz晶片中最強執行效率,達到超越極限的運算能力,同時更省電5%!開啟應用程式、瀏覽網頁、執行大型遊戲、觀看高畫質影片,一切極速體驗,分秒必爭,源自更強悍的四核之王。


圖形性能堪比高性能游戲機
採用Adreno 320圖形處理器,每秒渲染2億個三角形、填充32億個畫素點。輕鬆執行最新大型3D遊戲、流暢播放1080P高畫質影片,堪比專業遊戲機與高畫質播放機!


16GB/32GB高速快閃記憶體
兩種容量可選,不僅助您收納海量應用程式、遊戲與多媒體資料,更提速數倍,從此與蝸牛般的程式啟動速度告別。



背照式Ⅱ代相機,至尊版躍升至1300萬畫素
小米手機2S 16GB旗艦版配備全新800萬畫素相機,32GB至尊版更升級至1300萬畫素相機。小米手機2S 32GB版採用Sony Exmor RS系列感光元件,繼承了背照式感測器優異的感光性能,並使用堆疊式結構,成像更加優秀。



前置相機200萬畫素高畫質自拍,可沖印10英吋照片
小米手機2S同時配備200萬畫素背照式前置鏡頭,兼顧1080P高畫質錄影功能,全面革新自拍畫質,呈現出從未有過的自拍體驗。令人興奮的是,前置鏡頭同樣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


4.3英寸IPS超高PPI視網膜螢幕
解析度高達1280x720,顯示精度達342PPI,超越iPhone5。IPS視網膜大螢幕,超越人類肉眼辨識極限,展現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鮮活、平滑。 特有全貼合技術,消除光線折射,讓畫質更加真實飽滿。



2000毫安培大電池
延續強力續航的傳統,並注重使用安全,標配2000毫安培大容量鋰聚合物電池。同時,更提供3000毫安培超大容量電池及專屬後蓋以供選擇,輕鬆應對行動辦公、長時使用等電量挑戰。



智慧雙天線,超強信號
支援最新通訊協定DC-HSPA+,令人驚豔的是它在傳送速率上,實現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比主流手機HSPA+快一倍!


用60英吋高畫質電視玩小米手機
支援MHL行動終端高畫質影音標準界面與WIFI Display 技術,透過與高畫質電視HDMI介面連接或使用WIFI無線連線,在1080P高畫質電視上欣賞電影、看手機相簿或玩手機3D遊戲。



最新Android4.1的MIUI V5
MIUI也許是當今最好用的Android定制系統,在全球擁有1500萬發燒友使用者。基於Android4.1的最大特點:系統更快、流暢,如絲般順滑!最新MIUI系統新增系統級安全、語音助手、雲服務、大字體,內建主題商店,可享受上千種個性搭配!


想換新手機的朋友,可以列入考慮哦!


圖片來源: engadget小米機官網



[同場加映]

HTC下半年新機將採液態金屬機身

美版AT&T限定版GALAXY S4 Active防水機 新色曝光!

GALAXY S4 mini正式發表 即將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