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在韓國上課!三星「小少爺」走後門退學轉上海讀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有勢就是厲害,平凡人永遠無法體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科技大廠三星電子副總裁李在鎔的13歲兒子,上月被爆疑似「走後門」進入明星學校「泳熏國際中學」就讀,在主動申請退學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他目前計畫到上海就讀中學。

◄南韓在野黨「正義進步黨」批評,三星被讚譽為超一流企業,可是副總裁竟為讓兒子進入名校偽造成績,行為已非羞恥和失望能形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朝鮮日報》報導引述不願具名的三星人士說法,「我聽說,李在鎔副總裁認為孩子已經不宜在韓國國內上學,所以近期將赴上海某中學讀書。選擇上海的原因應該是中國市場很重要,同時地理位置也比較近。」

據了解,李在鎔兒子今年1月以單親家庭子女為由,用「社會關懷對象」申請就讀泳熏國際中學,校方甚至竄改成績讓他通過審核,遭輿論撻伐後,已於上月29日主動退學。李在鎔隨後發表聲明,「兒子的入學問題引發質疑,就此道歉。我認為,引發爭議之後,讓孩子退學是正確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