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路撞上大黑熊!「受害者」倒立劈腿、翻三圈落跑

▲大黑熊被撞得空中倒立劈腿。(圖/取自YouTube)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俄羅斯的行車記錄器見證了許多光怪陸離的事件(想看更多點這裡),5月19日又「撞見」了一樁奇事,托博爾斯克烏瓦特地區(Tobolsk Uvat)的公路上,一輛以正常速度行駛的車突然撞上大黑熊!

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車主原本聽著音樂、平順地開著車,突然「砰」的一聲,擋風玻璃上出現黑嘛嘛的龐然大物,這大傢伙從路邊樹叢竄出,被撞得倒立劈腿、翻轉360度,緊接著倒在路上,順勢又翻了兩圈,別看牠貌似笨重,兩圈之後馬上起身,四腳著地跑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倒是撞熊的車主,苦著一張臉下車檢查愛車的「傷勢」,除了一些零件飛出,畫面也顯示引擎蓋冒著白煙,這下可好,保險公司賠是不賠?

▼短版/大黑熊被撞!倒立劈腿、翻三圈落跑(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長版/大黑熊被撞!倒立劈腿、翻三圈落跑(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黑熊動物奇聞俄羅斯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