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顧好腸胃!毛大爺變身萌系「爆毛蓬蓬球」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幫寵物梳理毛髮是寵物居家照顧中非常重要的一環,除了可以讓飼主與寵物增加彼此間的感情之外,更可以避免毛髮打結造成外觀上的影響,而寵物的毛髮有了良好的呼吸,也不容易讓皮膚出現問題。

▲長毛寵物毛髮更須要悉心照顧與整理(圖/《MINI GO》愛芙毛提供)

但因年齡、氣候、環境、飲食等種種因素影響,當您在梳毛時發現寵物的毛髮缺乏光澤、掉毛或是皮膚出現乾燥或搔癢的情況,除了看醫生之外,特別注重皮膚毛髮健康的寵物主人,可選擇補充必需胺基酸、維生素A、E及ω-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素的食品,以輔助毛髮生長及皮膚細胞的代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營養品的成分是關鍵。(圖/《MINI GO》愛芙毛提供)

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寵物保健食品,都標榜添加特殊營養成份,可以讓您的寶貝毛髮柔順、皮膚光亮等,讓飼主們看得霧煞煞,不知從何選起。知名寵物保健品牌Mini go研發經理陳俊欽表示,該品牌系列的商品皆以專利成份AES綜合酵素作為基底配方,先將寵物的消化道照顧及調養好後,再補充任何優質的營養素,才可有效被吸收、利用,進而發揮最佳的效益。並特別添加專利鱉蛋粉,其具有豐富的卵磷脂,約為雞蛋的400倍及超低膽固醇,有助於心血管之保健,且其中含有多種必需胺基酸,是一種理想的天然補品。

▲專家建議補充營養品的同時也要顧好腸胃道。(圖/《MINI GO》愛芙毛提供)


透過營養品多種配方彼此間的相輔相乘,可一同促進毛髮生長,美化肌膚,防止皮膚老化,有效改善寵物毛色、掉毛等問題,讓您的貓貓或狗狗吃得開心,您最安心!

▲體質好!掉毛問題少!(圖/《MINI GO》愛芙毛提供)

【免費索取】最合毛小孩口味的營養品!

關鍵字: 蓬毛寵物毛髮Mini goAES綜合酵素 鱉蛋粉毛髮生長美化肌膚皮膚老化有效改善寵物毛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