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鼠在貓碗裡狂吃 膽小貓…只好去喝水

▲「可不可以……留一點給我?」Mango只好去喝水。(圖/設計對白。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貓捉老鼠?忘掉《湯姆和傑瑞》(Tom and Jerry)吧!有些貓已喪失殺手的本能。當家貓「芒果」(Mango)面對活生生的老鼠時,顯然不知所措。

「芒果」的主人布朗(Chris Brown)說,「我一下樓,看到芒果坐在一旁,盯著牠的碗,我朝貓碗瞥一眼,呃,居然看到一隻老鼠在裡面,還非常悠閒地吃貓食!芒果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甚至表現得比老鼠還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ngo:「那……你請慢用。」(圖/設計對白。東方IC)

接著,「芒果」慢慢地接近大膽的入侵者,先在一旁喝水,趁機偷瞄老鼠,然後鼓起勇氣,躡手躡腳地靠近一點、再一點,聞一聞這隻小囓齒動物。某個瞬間,「芒果」似乎發現了喪失的本能,把老鼠逼到角落……不過呢,牠還是沒有動老鼠一根寒毛,而這小傢伙繼續吃得很開心。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咪寵物動物老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