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砸重金籌備夏戀嘉年華  張惠妹、蕭敬騰開唱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即將來臨!花蓮縣政府為了帶動花蓮的旅遊熱潮,特別砸下重金舉辦「夏戀嘉年華」,花蓮縣縣長傅焜萁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奠定花蓮在國際上「音樂之都」的形象,8天戶外演唱會,主打每晚表演的都是演唱會票房秒殺的超級偶像,盼能在夏天刮起一波遊花蓮熱潮。

為了打造「音樂之都」的形象,花蓮縣政府已經連續好多年在暑假舉辦「夏戀嘉年華」,邀請一線巨星歌手登台演出。今年活動將在6月29日至7月6日在花蓮縣光華樂活創意園區展開,繼去年的五月天、羅志祥、蘇打綠、謝金燕等當紅藝人上陣演出後,今年開出的巨星名單也讓許多粉絲非常期待,超過42位當紅藝人,包括蕭敬騰、蕭煌奇、羅志祥、五月天、韋禮安、蘇打綠、翁立友、張惠妹等天王天后,一次就能讓老少中青的粉絲滿足。

今年的「夏戀嘉年華」規劃了8大主題,從開幕的金曲之夜,陸續推出樂活之夜、電音之夜、夏戀之夜、創作之夜、動感之夜、寶島之夜,以及張惠妹壓軸演唱的天籟之夜。

◄翁立友、卓文萱參與6月29日至7月6日在花蓮的「2013夏戀嘉年華」。(圖/三立電視)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