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登機門響起結婚進行曲?另類主題婚禮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希望自己的婚禮有什麼樣的風格呢?

記者朱璟柔/專題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要想擺脫桎梏的婚禮形式,留下特別的回憶、也給賓客不一樣的體驗,另類主題式婚禮可以滿足這個需求!很多新人因為不想被婚禮型式拘束,在各種活動、小禮物動腦筋,讓形式更活潑,像是在電影院包場求婚、有的乾脆把婚禮場地變機場、或是夜店風格,無論新人或賓客印象超深刻。

▼婚禮重要的迎賓小姐穿上空服員制服,背板還貼上TL Airlines,極具航空主題風格。(圖/閣樓婚禮顧問公司提供、記者朱璟柔翻攝,下圖同)

主題式婚禮當道,除了曾在媒體爆紅的動漫人物Cosplay婚禮,這年頭的新人還有很多創意,閣樓婚禮顧問公司資深婚顧李美蘭說:「現在很多新人都會希望婚裡有變化,有些人自己有很多想法,而沒有意見的新人,我們會從他們過往的愛情回憶裡尋找有趣的、或是有紀念價值的部分,拉成一個婚禮的主題。」

▲戴君竹與黃懷晨的婚禮也是由李美蘭經手,辦了一場公主風格婚禮。(圖/閣樓婚顧公司提供)

分別經手過戴君竹及紀文惠的婚禮,在婚禮籌辦有多年經驗的李美蘭分享許多案例,其中有一對新人是keyboard手跟主唱,他們自己創作的歌曲中有一首「造飛機」,因此婚禮主題就以機場為主,會場布置成候機室、登機門的概念,就連迎賓的小姐們都穿上空姐制服,賓客小禮物設計成行李箱、裡面放了自己錄製的CD,整場婚禮風格鮮明、對賓客而言也新鮮奇特,最重要的是對新人別具意義。

▼門口設計成登機門、小禮物是行李箱包裝的CD,主題一慣性十足。

此外,李美蘭也辦過兩位女性的同性婚禮,整場以造型Party風格呈現,不僅有大大的舞池、賓客也被要求戴假面進場,加上乾冰、火焰、雷射效果助陣,像極公司尾牙趴;甚至還有新人要求要將婚禮布置成夜店風,DJ、酒吧、舞池絕對少不了,新人也要求賓客要配戴黑色羽毛、或是華麗的黑色配件入場,熱血音樂一放,連新郎新娘都「下海」舞動,活潑的氣氛將整場婚禮帶向高潮。

▲近來也有不少新人喜愛走華麗貴族風格,各大名牌的代表色系也非常夯。

李美蘭說:「近年來的婚禮其實都偏向有固定主題風格,主題內容式多樣的,藉由跟新人討論獲得更多富創意的想法,我們會在進場布置上、賓客禮物、晚宴的活動及賓客互動中發揮,但大多數新人還是希望整體婚禮是浪漫的。主辦婚禮這麼久,其實每場婚禮對新人都是特別且唯一的,我們要絞盡腦汁滿足每對新人,這也是婚禮顧問有趣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