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祝福 結婚賀禮獻上心意

▲獨特的鏤空設計,優美的歐式香檳銀鍛鐵圖騰及鑲滿銀色水鑽的緞帶,再加上有兩圈大小香檳銀珠分別環繞勾勒出漸層感,讓相框和桌鐘充滿華麗幸福感,適合用來佈置婚禮會場或送禮。(圖/芮洛蔓提供)

記者洪菱鞠/專題報導

踏入婚禮會場,最先映入眼廉的是屬於新人的甜蜜專區,雖然少不了婚紗照與謝卡的擺放,倘若再花點心思佈置迎賓,例如運用瓷器點綴裝飾,將讓賓客心情充滿不同感受。至於親朋好友想特別獻上結婚賀禮表示祝福的話,挑選精緻的餐瓷或杯盤最不失禮面。

▲棕櫚唐草兩人餐瓷組(左),原價新台幣6,180元,特價4,800元;棕櫚花園兩人餐瓷組(右),原價6,180元,特價4,800元。(圖/皇家哥本哈根提供)

皇家哥本哈根手繪名瓷推薦中式棕櫚系列的手繪藍棕櫚唐草與棕櫚花園,除了使用經典的丹麥藍和唐草花紋,或餐瓷邊緣帶有東方風情的雅緻小花,其器皿表面刻有「富饒魚米之鄉」美名的日本秋田漁網紋理,再結合大量留白、閃著白玉光澤如鏡子般的白瓷,更隱藏有「豐收圓滿」的象徵之意。針對新人以「套組」概念推出,包括兩人的餐瓷組、中式碗、中式杯和湯匙等,讓賀禮「成雙成對」,收禮的人可以感受到真摰的祝福。

▲高雅氣質的珠貝設計(左)與經典菱格紋設計(右),增添婚禮氣氛的浪漫情懷。(圖/芮洛蔓提供)

芮洛蔓精選以菱格紋、珠貝及鏤空等3種不同設計的「相戀今生」系列,包括相框、珠寶盒、桌鐘、對杯、筆座、迷你梳妝台等12件商品,整套搭配所呈現的甜蜜氛圍,可增添佈置新房或喜宴會場的浪漫。尤其根據新人的風格作挑選,色澤溫潤的珠貝,展現低調而內斂的柔情;由銀色珠珠與交叉線條組成的菱格紋,充滿時尚、優雅簡約的格調;搭配透明的霧面背板表現出朦朧美的鏤空設計,沒有過分裝飾,簡單、美麗卻恆久。6月1日至30日期間,相戀今生系列商品全面85折。

 

▲Perlita Cigno天鵝花器系列(左)的自然的紋路和機器切割的工整紋理完全不同,售價6,600~7,900元不等。鄉村玫瑰系列杯盤(右)湯盤售價1,380~1,780元。(圖/寬庭提供)

若想用別緻的擺設留下結婚紀念,寬庭的Perlita Cigno天鵝花器系列結合貝殼斑斕光澤與紋路,以手工刨出獨特形體,再拼鑲上一片片天然珍珠母貝,在自然中流露淡淡的優雅;杯盤彩繪著鮮艷橘紅的鄉村玫瑰系列,朵朵盛開如畫的嬌豔玫瑰展現維多利亞時期浪漫的田園風格;珠光璀璨系列的粉桃紅布面餐巾環,素雅的針織布面花朵造型,花瓣與花蕊可任意彎折,甜美爛漫的形態為餐桌擺飾帶來一抹清新。

▲珠光璀璨系列粉桃紅布面餐巾環售價1,680元。(圖/寬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