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疑向女學生伸鹹豬手 更用Line傳裸照騷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警察太熱心?台南市一名華裔加拿大女留學生3日晚間返家途中,疑似遭人跟蹤,警員疑似假借指導防搶動作時,不慎觸摸到女學生胸部及臀部,更假借報案名義,留下女學生電話並加入Line,隨後傳送上半身赤裸照片給她,女學生看到後直言:「感覺很不舒服!」分局得知後予以該警員記過處分。

台南市一名20歲的華裔加拿大女留學生,3日晚間獨自走在巷弄內,疑似遭人跟蹤,找上巡邏警察幫忙,周姓警員當場指導背包包防搶,趁機觸摸她的胸部以及臀部,最後周姓警員更以報案為由,留下女學生的電話並加入Line,護送她返家後,傳送上半身赤裸照片給她,讓她感覺很不舒服。

▼ 周姓警員以報案為由,留下女學生的電話並加入Line,傳送上半身赤裸照片給她,讓她感覺很不舒服。(圖/翻攝自Tvbs新聞)

周姓警員當場指導背包防搶動作,陳姓女學生說:「周姓警員說:這樣人家怎麼搶都搶不走,然後就碰到我的胸部,我當天穿滿薄的洋裝,都聽到屁股被他拍的聲音了」、「要我的手機根本不是要做筆錄,反而還加入我的Line,傳很長的訊息。

周姓警員除了傳半裸照外,還傳了勸導簡訊,寫著「是非人人有,善惡在心中,但存一念間」,再看看他的行為,實在諷刺。台南第2分局表示,「警員健身照片造成當事人的不舒服,我們已經取得當事人的諒解。」

台南第2分局指出,這位在警局服務28年的周姓員警,他否認觸碰到女學生胸部和臀部,但主動留下電話,還傳Line給報案人自己的私密照,已執法過當,未依規定處理報案程序,且對報案人資料運用不當,處記過處分

3日媒體報導,有警察抓超速時,將測速機器放一邊,反而坐到警車裡吹冷氣;同日媒體報導,台中市2名警員執勤時,將車子停在路邊,一個人靠在椅背休息,另一個當起低頭族,滑著智慧型手機,民眾發現向議員投訴,不禁讓人質疑警界風紀是否需要再度加強。

▼ 周姓警員以報案為由,留下女學生的電話並加入Line,傳送上半身赤裸照片給她,讓她感覺很不舒服。(圖/翻攝自Tvbs新聞)

▼ 周姓警員以報案為由,留下女學生的電話並加入Line,傳送上半身赤裸照片給她,讓她感覺很不舒服;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