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簽經紀約! 前合作夥伴圤智雨批阿喜「忘恩負義」

▲從網路爆紅的正妹阿喜(左),遭到過去的合作夥伴痛批「忘恩負義」。(圖/記者張一中攝)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黃逸民/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阿喜現在不僅主持節目,還將躍上大螢幕拍電影,不過前合作對象圤智雨跳出來,批評阿喜忘恩負義,原來去年他幫阿喜拍網路影片《女友的口頭禪》,讓阿喜在網路爆紅,之後雙方沒簽約但互相幫忙,沒想到2月時阿喜突然和其他經紀公司簽約,圤本人則完全不知情。

網路紅人阿喜2012年6月被製作人圤智雨發掘,兩人合作拍片在網路上造成轟動,但一年不到,雙方關係就降到冰點。圤智雨(下圖/東森新聞)痛批,「阿喜忘恩負義,太過分了,跟別人簽約都不講,我幫忙做那麼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講到這裡圤智雨有點激動,原來雙方一直有合作關係,但他指出,阿喜2月突然私下和其他經濟公司簽約,還把他經營很久的網路粉絲團直接拿走,讓人無法接受。圤智雨說,「當初她臉書是我幫她設計,我甚至還幫她留言。」

圤智雨指出,阿喜臉書粉絲團很多PO文,都是他代筆炒出高人氣,沒想到阿喜一聲不響走人;圤甚至還秀出阿喜道歉信,開頭先是感謝,又強調工作無法繼續合作,做這樣的決定非常痛心,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阿喜現任經紀人許惟援回應,「並不清楚之前圤智雨和阿喜兩人有沒有合約關係,但他之前和廠商講好的事,我們都幫他繼續下去。」現任經紀人代阿喜反駁,說雙方當時沒有正式合約,阿喜覺得工作沒保障,才會想換個合作對象;如今阿喜手中有主持也有戲約,非常感謝圤智雨提拔,也希望雙方好聚好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