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犀牛抗猿請雙女將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4日及6日將於澄清湖對抗Lamigo Monkeys,分別邀請高市鼓岩國小當家女將宋婕妤及中華女壘隊隊長江慧娟擔任開球貴賓,其中宋婕妤更是曾仁和的學妹,盼邀請兩門女將擔任開球貴賓,為義大犀牛打氣。

▲義大犀牛開球小女將宋婕妤 。(圖/義大球團提供)

日前鼓岩國小在謝國城盃少棒賽因不敵中平國小,許多小朋友都忍不住落淚,尤其是代打敲安、貢獻1分打點的女將宋婕妤,更是哭成淚人兒。今年暑假過後即將升上國中的她將轉往壘球發展,她也是曾仁和的學妹,當初會打棒球也是受到曾仁和的姐姐曾琪的影響,因此義大犀牛特別安排宋婕妤擔任周二對猿首戰的開球貴賓。

宋婕妤表示,她最欣賞的是「棒球情人」高國輝,因為他又高又帥球又打得好,因此球隊也安排高國輝擔任宋婕妤的接球捕手,鼓勵她未來成為國家女壘代表隊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婕妤與偶像高國輝合影 。(圖/義大球團提供)

6日則將邀請目前正在備戰2014仁川亞運女壘隊到場觀賞球賽,也安排隊長「大砲」江慧娟擔任開球貴賓。擁有豐富國際賽經驗的江慧娟以打擊見長,首度擔任職棒開球貴賓也感到些許緊張,但仍期待當天能為義大犀牛開出好球。

中華女壘代表隊今年7、8月將前往韓國和日本參加「國際女壘賽」和「青少女國際女壘賽」,她們也利用休假日特別至澄清湖棒球場欣賞義大犀牛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4年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