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走」聽成「拍照」 逃逸外勞開心拍照後被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行照! 阿伯:先走喔?好,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逃逸外勞納蘭跑到嘉義縣梅山鄉太平山茶園工作,聽到兩位遊客說要「拍照」,而開心的上前坐在地上,露出開心微笑拍照,結果他就被抓走了。原來,這兩位遊客是移民署台南第一專勤隊隊員,他們當時是對著外勞喊「嘜走」(不要逃走),結果逃逸外勞聽成「拍照」,而乖乖被抓。


▲「嘜走」聽成「拍照」,逃逸外勞搞烏龍被逮。(圖/照片翻拍)

專勤隊員3日帶著相機,喬裝成遊客,到茶園追捕逃逸外勞,過程中遇到規模6.3大地震,本想收工回隊上,卻在離去前發現逃逸外勞。隊員直覺大喊「嘜走」,逃逸外勞以為是遊客邀約拍照,主動走進專勤隊員,開心合照後被當場逮捕。


▲上一秒開心合照,下一秒被帶走。(圖/照片翻拍)

有了第一次經驗,專勤隊派出女性移民官故計重施,以「可以幫我拍照嗎?」的理由,誘騙另一名逃逸外勞,但這名外勞發現上當後,準備抽出背後鐮刀抵抗,專勤隊員見狀聯手壓制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