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SISTAR昭宥肥肚急瘦成「腰姬」 泫雅掀馬甲線大PK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偶像團體大戰近來打得如火如荼,女偶像們為求話題度積極健身,互尬誰馬甲線結實,本就以性感聞名的4Minite團員泫雅毫不吝嗇展露平坦腹肌外,主打健康美的SISTAR成員昭宥也穿上小可愛炫耀她健身後的完美腰線,引起熱烈討論。更多照片至圖集►►►4Minute泫雅拍清新夏裝海報大露馬甲線

▲▼昭宥從肥肚急速練出腹肌,話題度直逼性感小野馬泫雅。(圖/翻攝自56.com、news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STAR主打「健康美」,屬於較豐腴有肉的標準身材,昭宥更常穿中空裝露出23吋小蠻腰,顯得腿是腿,腰是腰,日前雖被拍到發福小露肥肚,面臨即將發片的她加緊鍛鍊身材,急速練就比以前更加有看頭的「11字腹肌」,更PO穿小可愛的照片炫耀凹凸有致的S曲線,讓網友驚為天人,話題度遠超越性感小野馬泫雅。

▲泫雅拍時裝海報不忘祭出馬甲線和其他女團PK身材。(圖/新浪娛樂)

面對昭宥來勢洶洶,泫雅仍性感不落人後,近來為休閒品牌拍攝形象照,雖比起平常的風格多了一絲清新可愛,但仍不忘露出鍛練過的馬甲線腹肌,結實平滑的身材讓女性粉絲羨慕,也讓男性粉絲流了滿地口水。更多照片至圖集►►►4Minute泫雅拍清新夏裝海報大露馬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