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子淪丁小芹服飾店討生活 臨時工時薪250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丫子受Makiyo與友寄隆輝醉毆運將事件牽連,演藝工作停擺,雖然事情逐漸淡化,但每月通告量只剩1至2個,在收入銳減的情況下,現身丁小芹的服飾店兼差當臨時工,時薪250元。

丫子在事發後直到2012年8月都沒工作,2013年2月和吳宗憲到芝加哥做尾牙希望能重新開始,但每個月通告量有一搭沒一搭,據《蘋果日報》報導,丫子2日被直擊現身丁小芹在東區開的服飾店,當起櫃檯兼店員,她表示丁在日本請她來幫忙顧店,上班至今5天,以時薪250元計算,1天工作9小時,共進帳1萬1250元。

▲▼丫子(上)淪丁小芹服飾店內當臨時工。(圖/翻攝丫子、丁小芹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省錢,丫子已經搬回基隆老家住,每個月花不到5000元,被問及考慮在丁小芹的店固定上班嗎?她直說有空會幫忙,但之後可能要發片,而丁則向媒體透露,店內要有經驗的正職員工,如果她有需要,會再跟總公司討論,能幫就盡量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