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幹盡瘋狂事 老婆葉翎涵死前7天閃愛想救婚姻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前棒棒堂二軍、「超克7」成員小馬(本名簡翔棋)曾有一段荒唐歲月,高中時不僅打架鬧事,還曾偷摩托車,28歲時與老婆葉翎涵先有後婚,就常在臉書上公開閃愛,在老婆死前7天還秀出愛的卡片,讓身旁友人完全沒發現婚姻已亮紅燈。更多照片至圖集►►►前「棒棒堂男孩」小馬的美麗妻子葉翎涵

▼葉翎涵抱著愛女自拍,並合成小馬的大頭照,但在她懷孕時老公就已經外遇。(圖/翻攝網路)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與小馬合作過的唱片公司同仁透露,現年29歲的小馬個性比同齡男孩沉穩,講話不油條,但私下看過他交往的女生都很漂亮,但出道前形象並非如此,自認在國中時像小流氓,高中才念2個月就被勒令休學,經常因打架鬧上警局,讓前來保釋的媽媽氣到打他一巴掌,最後是父親朋友當眾罵他「丟臉」才省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馬在台灣認識了現年24歲的葉翎涵,2012年6月奉子成婚,6月底女兒就出生了,但在小孩未滿月就先回澳門賭場工作,感情在2013年1月出現變化,女方在臉書上寫道:「過去的,不一定過得去;不過去,就是跟自己過不去。無為而治。」2月就帶著女兒飛澳門,情人節還做卡片給他,試圖挽救婚姻,卻在 5月31日與他爭吵後憤而跳樓身亡。更多照片至圖集►►►前「棒棒堂男孩」小馬的美麗妻子葉翎涵

▼葉翎涵婚姻觸礁,感嘆「鑽石恆久遠,人心呢」?(圖/翻攝葉翎涵臉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