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菲船至少開了300槍 1人站不穩從後抱腰穩定射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對「海盜國家」不用客氣了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廣大興28號」漁民洪石成遭菲律賓公務船冷血射殺,屏東縣檢方3日完成菲公務船複製影帶的解析工作,發現船上指揮官下令「Fire、fire!」隨後海防隊員至少朝漁船開了300槍,最後射中漁船45發,顯示海防隊員的瘋狂濫射的行徑。

▲凶槍!「廣大興28號」事發後經勘驗,證實被射中45槍,留下59個彈孔,漁民洪石成慘死。(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檢方5日將再度赴菲,雙方將交換彼此調查的結果,預計9日回國公布調查報告。檢方檢視完影帶後,確認廣大興28號沒有衝撞和攔阻菲公務船,公務船上的油漆並非漁船油漆,再度戳破菲官方的荒言。

調查人員表示,錄影帶是從指揮官大喊「Fire、fire」開始,當時由於海上風浪大,海隊隊員開槍時站不穩,有一人從後環抱他的腰,幫忙穩定射擊;鏡頭顯示,一人開槍到一半卡彈,換了一把又卡彈,他拿到第3把槍時,以菲律賓土語露齒笑說「沒有用(的槍)!」

據悉,當時海防隊員瘋狂開火時,鏡頭拍到公務船船頭的機槍位置,當時機槍上的子彈垂到甲板上,還繞了半圈(應有200發),經過40分鐘的追殺後,子彈只剩下短短一截。檢方研判,機槍至少射出150發,加上步槍部分,全部射擊超過300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