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第8轟出爐 陽岱鋼全壘打產量創新高

點評:太猛了!

▲陽岱鋼敲出本季第8轟。(圖/東森新聞)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在上個月終止連續9場兩安以上的紀錄後,雖然都還保持每場上壘的表現,但打擊率其實正緩慢下降中。不過陽岱鋼3日的比賽睽違9場再敲出單場兩安以上的安打,包括本季第8轟,已超越去年整年的全壘打產量。

火腿3日以7比1擊敗橫濱DeNA,陽岱鋼5打數敲出3支安打,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86上升到2成9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DeNA的先發投手神內靖,火腿1局下就靠著阿布瑞尤(Michel Abreu)的陽春砲取得領先。2局下1出局後神內先是保送了兩名打者,接著佐藤賢治敲出安打送回1分,陽岱鋼也補上二壘安打再下一城。

4局下陽岱鋼又敲出安打上壘,暫居太平洋聯盟盜壘王的他也上演1次盜壘成功。後來雖然在壘上出局,不過阿布瑞尤又開轟,敲出兩分砲取得5比0領先。

DeNA在6局上追回1分後,下個半局陽岱鋼馬上用陽春砲把這分要回來,「昨天被(高崎健太郎的)滑球三振,所以今天就瞄準這顆球。」隨後隊友又攻下1分,最終火腿就以7比1拿下勝利。

陽岱鋼的全壘打是本季第8轟,比賽才進行到6月就已超越去年整季的全壘打產量,「這個時間就能超越去年的7支全壘打,很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