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童顏巨乳郭書瑤傳7月嫁小2歲《大學生》金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童顏巨乳」形象出道,以一句「殺很大」打響名號的郭書瑤(瑤瑤)近年來積極轉型,演藝事業正起飛中,卻被爆料將在7月結婚!「鍵盤柯南」們隨即出動,找出疑似男主角的臉書,對方正是《大學生了沒》中的班底「金陽」。但由於男方仍在就讀政治大學,女大男小引發網友猜測:「是有了嗎?」

▲郭書瑤(左)被爆料將在7月與《大學生了沒》金陽(右)結婚。(圖/翻攝網路)

3日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表示,「朋友的朋友」是郭書瑤私人臉書好友,爆料她自洩要在7月結婚。雖然文章已刪除,但早已引起討論,有人根據「男主角左邊眉毛上有一顆痣」,猜測對方是《大學生了沒》中的班底「金陽」,還找出兩人有情侶帽的證據。金陽1992年出生,比郭書瑤小兩歲,就讀政治大學地政學系,在節目中以舞蹈著稱,還曾被主持人陶晶瑩虧是「變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曾被主持人陶晶瑩虧是「變態」。(圖/翻攝網路)

對此郭書瑤經紀人用求饒語氣對《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真的是謠言啦!拜託幫我們澄清一下。」經紀人表示郭書瑤手邊工作很多,絕對不可能去結婚,現在也沒有交往對象。

郭書瑤經紀人解釋:「臉書那個是收到好朋友的轉寄信,她就跟著玩一下,只是好玩罷了!」至於和金陽的關係,經紀人聽了一頭霧水說:「金…金什麼?」之後才恍然大悟說:「他們好像是朋友吧!」

▲▼金陽(下圖右一)被指和郭書瑤有同一頂小熊維尼情侶帽。(圖/翻攝網路)

▲郭書瑤近來積極尋求轉型,目前已是國片女主角人選。(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