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公然挑「性」! 嵐遭露骨求愛:給我精子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傑尼斯經紀公司堪稱「偶像製造工廠」,旗下包括SMAP、嵐、KAT-TUN等多組人氣團體;尤其「嵐」出道多年地位屹立不搖,有「國民天團」美稱,但近來有網友踢爆他們的粉絲素質越來越低,甚至在演唱會上拿著「給我精子吧」的應援扇子求愛,露骨程度令人咋舌。

▼傑尼斯團體「嵐」的粉絲在演唱會上拿著露骨標語的扇子示愛。(圖/翻攝自藝能labo)

據日本《藝能labo》網站爆料,嵐的瘋狂粉絲近年來與日俱增,不但在成員們的住家附近亂丟垃圾,還跑到公園裡大聲喧嘩唱歌,造成鄰近居民的困擾,更有網友PO出某女粉絲在演唱會上公然「求精」的照片,大剌剌的過激字眼隨即引起外界一片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天團」嵐是傑尼斯公司旗下最夯團體。(圖/翻攝自bokumoja.blog)

除了離譜的「公然求精」照,先前就曾有粉絲做出不少「驚人之舉」,不但一路跟蹤成員回家,還偷翻他們放置在家門口的垃圾,甚至割腕寫下血書示愛,讓偶像們不堪其擾,卻無法完全遏止這項惡習,讓人相當頭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