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屋主大方讓貓媽媽和孩子住下 不收房租還供食物、砂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一名屋主家中最近來了幾位新房客,是一隻懷孕的貓媽媽,牠從房屋窗口進到屋內,找了個安全的角落住下,並且生了3隻貓寶寶;屋主發現之後,非但沒有將貓媽媽一家趕出門,還準備食物、自製貓沙盆,讓牠們過得更舒適。

發現家中多了4位新房客,屋主一點也不介意,經常準備食物、水讓牠們溫飽,本來還想買塑膠的貓砂盆讓牠們用,但擔心貓寶寶太矮小,無法爬進去,乾脆自己動手裁切紙箱做一個貓砂盆,讓牠們能夠更方便的住下。


▲家中來了4位新房客,屋主非但沒「收房租」,還提供食物、水讓牠們能更安心地住下。(圖/取自imgur)

後來,屋主把貓咪們在家中生活的照片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屋主也說,「雖然貓媽媽現在看到我仍然會發出嘶聲嚇阻,但我想慢慢獲得牠的信任,也會好好照顧牠們,我愛所有的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媽媽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