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不練琴被折斷 擤鼻涕...喬喬:是我的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6歲的網路紅人喬喬(于卉喬),5月間因為偷懶沒練習烏克麗麗,讓喬爸氣得把琴折斷,這個舉動把喬喬嚇壞了,也認為自己有錯,後來自動自發練琴,讓喬爸態度軟化,2日下午喬喬受邀參加台大烏克麗麗節,演奏兩首簡單兒歌,她說自己很認真在表演,希望爸爸原諒,然後趕快買新琴給她。(按這裡~看喬喬彈烏克麗麗八連拍)

喬爸(于志平)在上傳的影片中說明,「僅學了4個月烏克麗麗的喬喬,雖然沒有彈奏的很棒,但是她也有努力練習並上台表演了...,但是整個表演過程中,最吸睛的是擰 (擤)鼻涕 XDDD。」

網路紅人喬喬週日受邀在台大校園演奏才學4個月的烏克麗麗,手中這把琴是先跟老師借來的,全都是因為5月12日喬喬偷懶不認真練琴,專屬的烏克麗麗被喬爸氣到折成兩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少網友對喬爸的管教方式頗有微詞,但喬喬認為是自己做錯,現在每天更認真,自動自發練琴超過半小時。隨手拿起烏克麗麗,喬喬宛如小老師,不少哥哥、姐姐搶著跟她合照,喬喬的超齡成熟,看在喬爸眼裡,更加引以為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