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小賈斯汀? 李奧納多變身「鐵面人」嗑比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貴為國際大明星,為了能像一般人一樣在街上大搖大擺,費盡許多心思,近來更出新招,變身墨鏡「鐵面人」 ,乾脆把臉全遮住,自在地在街上大嗑比薩。

▲▼李奧納多在威尼斯街頭變身墨鏡鐵面人,當街大嗑比薩。(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日前造訪浪漫的水都威尼斯,還配合當地的面具文化,戴上黑色的面具,把大明星的帥氣臉孔全遮住,還加碼戴墨鏡遮住他迷人的藍眼睛,在全副武裝之下自由自在地逛大街,還買了個大比薩,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嗑起來,顯然對自己完美的偽裝十分滿意,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在享受比薩時,還得拉高面具才吃得到。

身為萬人迷大明星,出門難免得做點變裝,才能避免遭到歌迷夾攻,日前「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itin Bieber)日前戴上防毒面具做出最完善的防護,李奧納多的「鐵面人」造型,雖然兼具了文化及美觀,但創意度仍遠遠不及小天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