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希捷正面對決!WD不只推5mm超薄硬碟還推混合式硬碟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另一對哥倆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使希捷科技搶快推出厚度僅有 5mm 的超薄硬碟,WD 也能透過更完整的產品線再下一城,不僅在 Computex 展前記者會當中發表 5mm 厚的 HDD 硬碟與固態混合式硬碟,還發表全球最薄 1TB 2.5 吋 HDD 硬碟與固態混合式硬碟,厚度僅有 7 mm,為筆電、平板的厚度、效能、重量與價格提供更多元的解決方案。

▲WD 現場展出的不管是藍標還是黑標硬碟,厚度都在 5mm~7mm 之間,存取空間有 500GB、750GB~1TB 等規格,轉數為 5400 RPM,目前專為平板、筆電製造商的解決方案,並已經在今年初提供給華碩、宏碁、微星等國內業者測試。(圖/記者洪聖壹攝)

WD 現場宣布推出的全新 2.5 吋 WD 藍標硬碟(Slim 7mm系列),為全球最薄 1 TB 容量的硬碟,容量從 320 GB 到 1 TB都有,厚度僅 7  mm,至於 Ultra-Slim 5mm 系列,厚度僅只 5mm,不過僅開出 500 GB 規格版本。

至於黑標方面更提供固態混合式硬碟給消費者選擇,相式 Slim 7mm 系列,在 1TB 的 HDD 存取空間外,還有 8GB、16GB、24GB 三種規格的固態硬碟,提升運轉效能但卻擁有比固態硬碟更便宜的價格優勢,同樣的 Ultra-Slim 5mm 系列,厚度也僅只全球最薄的 5 mm,在 500GB 的 HDD 存取空間外,還有 8GB、16GB、24GB 固態硬碟混合規格。

這些硬碟都強調可同時滿足輕薄型裝置的設計與高容量儲存的需求,而且還有耐撞擊、低溫、低噪音、StableTrac穩定技術、雙致動器設計並相容於數百款系統及作業平台,建議售價方面藍標 1 TB版本型號(WD10SPCXX)的建議零售價為新臺幣 4,199 元。

在企業硬碟方面,WD 也宣布推出 WD Se 企業級硬碟,內建雙處理器、強化的旋轉伺服加速系統、雙致動器技術、StableTrac 技術、多軸防震感應器、RAID專屬的限時錯誤校正功能、動態懸浮高度技術,能滿足各級資料中心因應快速成長的半結構化資料(semistructured data) 而擴張的需求,目前已有4TB版本可供出貨。

此外,WD Se 硬碟也能滿足快速成長的中小企業及中型 NAS 市場的需求,是專為中小企業導向、超過六層(6-Bay)的 NAS 機種,以及多層機架式 NAS 解決方案打造,共有高達 24 層(24 Bays)的應用,能提供廠商將 WD Red 硬碟整合為小型 NAS 系統。WD 也提供 WD Xe 及WD Re 兩款專為資料中心所設計的硬碟,補足高階 NAS 市場需求,提供大型機架式 NAS 系統更好的耐久力與更佳的效能。目前共提供 2TB 至 4TB 三種容量版本可供出貨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797 元至 9,300 元,並享有五年保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