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度僅 5mm!希捷發表超薄硬碟重新定義平板與電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3)展前,希捷科技(Seagate)於稍早發表了一顆厚度僅只 5mm 的 HDD 硬碟(Seagate Laptop Ultrathin HDD),同時也宣布供貨給華碩、技嘉、聯想等電腦廠商,強調不僅讓筆電與平板變得更輕、更薄,也能提供更多存取空間,讓業界有更多的應用空間。

這款 2.5 吋硬碟厚度僅 5mm,重 93.5 克,和四張信用卡疊起來差不多,拿起來比一副撲克牌還輕,實際用新台幣壹元相比,也不到 1/3 寬,但相較於前代,Seagate Laptop Ultrathin HDD 厚度少了 2mm,但卻可以提供比固態硬碟還要低廉的價格,根據現場所介紹,該款硬碟目前僅有 500GB,可以儲存超過 10 萬張照片,12.5 萬首 MP3,目前已經出貨給電腦廠商,未來也將在市面上流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