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男孩」柯震東驚爆軟骨磨光 曾韌帶受傷進開刀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迅速走紅,陽光的形象吸引不少廠商邀約代言,但年僅21歲的他因打籃球造成不少運動傷害,曾因右手韌帶鬆掉進開刀房,現在膝蓋軟骨磨光,隔幾個月就要抽水,但他仍然不願放棄籃球夢,讓粉絲相當心疼。

▲柯震東形象陽光,吸引許多廠商邀約代言。(圖/記者蕭采薇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震東一向有「運動男孩」的陽光形象,近日積極練肌肉,多吃水煮食物,身材越來越精壯,不時還會和辣女友蕭亞軒一起運動。但國中打籃球摔傷時造成舊疾,還曾因右手韌帶斷掉開刀,膝蓋的軟骨也已經磨光,卻還是不願意放棄最愛的籃球,無奈運動會造成積水,現在定期都要抽水,他笑嘻嘻地說:「還是喜歡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年僅21歲,身體卻有不少問題,2012年6月時在家人陪同下切除腦後的脂肪性腫瘤,術後傷口有3釐米,年輕力壯的他僅休息1周便拆線,恢復狀況良好。事隔不到1年,又傳出嚴重的運動傷害,讓粉絲聽聞後紛紛表示關心,並希望他好好照顧身體。

▲柯震東熱愛運動,年僅21歲就有不少運動傷害。(圖/取自柯震東微博)

另外,柯震東狂迷日本漫畫《海賊王》,甚至為此買新筆電,只要有空檔就追進度,他原本認為看漫畫浪費很時間,不料看10集就噴淚,還經常跑西門町買公仔,1個就要價1000到4000元已經收集20個,還為了擺放公仔把房間打掃乾淨,媽媽相當開心,但被問及蕭亞軒會不會嫌他幼稚,他淘氣地說:「怎麼樣,我就是喜歡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