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妮瑪拉《藥命》全裸床戰3小時 裘德洛大讚有魅力

▲裘德洛在片中飾演精神科醫生,但最後卻如偵探般瘋狂查案。(圖/甲上)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裘德洛在電影《藥命關係》飾演精神科醫生,卻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在影片後半段彷彿如「福爾摩斯」上身般開始查案,查到連妻子和朋友都覺得他快「起肖」!

裘德洛透露,當初導演索德柏親自打電話給他邀約當本片男主角,自己連劇本都沒看就一口答應,全因從合作《全境擴散》時就對索德柏的才華佩服得五體投地。隔天他接到劇本,還因劇情太引人入勝,只花了2小時就一口氣讀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德洛讚魯妮瑪拉有魅力。(圖/甲上)

這回裘德洛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及魯妮瑪拉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尤其是為戲不惜與查寧塔圖全裸床戰3小時的魯妮瑪拉,裘德洛更是對她讚譽有加:「很多演員個性都比較外放,但魯妮很安靜、神秘,反而會讓人想要更了解她,非常有誘惑力,就表演上,我認為她十分傑出。」

《藥命關係》故事描述艾蜜莉(魯妮瑪拉飾演)和馬汀泰勒(查寧塔圖飾演)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年輕夫妻,兩人過著多金奢華的上流生活。然而某天馬汀卻因內線交易被捕入獄,此後,艾蜜莉陷入重度憂鬱,原本治療她的賽伯特醫師(凱薩琳麗塔瓊斯飾演)已束手無策,艾蜜莉於是轉而向知名的精神科醫師喬納森班克斯(裘德洛飾演)求助。

然而班克斯開給艾蜜莉一種新藥,卻引發強烈的副作用,四人捲入一起離奇的謀殺案,兇手指向艾蜜莉,但艾蜜莉卻把責任歸咎於班克斯醫師,一顆藥究竟能治癒人還是控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