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金大花》最終回 謝欣穎、吳慷仁甜蜜赴澳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日前才因為播出近尾聲,女主角謝欣穎經過長達20集的鋪成,一顆心依舊在溫昇豪、吳慷仁間搖擺不定,慘遭觀眾痛罵劇情鬼打牆,簡直「瞎透了」!不過這也令觀眾更加期待,2日晚間播出完結篇會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

▼謝欣穎在機場告別了溫昇豪。(圖/翻攝網路)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第22集最終回,取消與Terry(吳慷仁 飾)婚禮的金大花(謝欣穎 飾)決定赴澳洲打工遊學,原以為冠軍哥(溫昇豪 飾)不會來送機,沒想到最後卻發現林冠軍已穿上「灰熊厲害」的玩偶裝,等著幫她送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欣穎最後在飛機上巧遇吳慷仁。(圖/翻攝網路)

在與林冠軍擁抱道別後,金大花竟在飛機上巧遇Terry,兩人不禁相視而笑,最後整齣戲便在飛機起飛的畫面中,默默地劃下了句點。或許是不想得罪兩邊的支持者,編劇選擇以開放式結局做ending,女主角金大花最終仍沒在兩男間做出選擇,留給觀眾無限的想像空間。

開放式結局引熱議,有網友開玩笑說,最後應該大花跟Terry去澳洲,兩人默默日久生情;甚至還有人戲稱,至少放話若「大花配冠軍,我就吞電腦」的網友,現在可以鬆一口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