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雲南上演驚魂記 高山症突發備氧自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最近新聞不斷,日前才被爆出買豪宅、求神追子等事,最近又驚傳他赴雲南出席活動,難敵高山症發作,隨後在自己的官網上放上一張吸氧照,並留言表示已無大礙,才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華仔在雲南高山症發作備氧自救。(圖/翻攝自《華仔天地》)

據陸媒報導,劉德華日前乘坐私人專機帶著12為隨從一同深入雲南出席活動,不料突然出現高山反應,讓身體健康亮起了紅燈,索性他事後在自己的官網放上一系列活動照片和正在吸氧的照片,圖文並茂打趣的說:「所謂高原反應,莫非是指當地群眾…高原熱烈反應?」隨後又稱自己飄飄然了,配上正在吸氧的照片說明自己無恙,才令粉絲安心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2歲的劉德華,出道30年來體態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這次他深入雲南高山症發作,幸好只是需經一場。而對於日前求子成功的傳言,一向低調的華仔還是沒有予以回應,看來外界只好靜待時機成熟,才能得到解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