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防守表現未受肯定 希伯特嗆媒體沒看比賽

點評:看來希伯特積怨頗深!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隊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2日在東區冠軍賽第六戰,再度繳出28分、11籃板的優異表現,將系列賽帶入搶七大戰。對於自己的好表現卻未獲得媒體青睞,僅在最佳防守球員票選中排名第10位,希伯特賽後也忍不住怒嗆媒體,「你們這群混帳東西,一整年都沒有關注我們的比賽!」

在季後賽成功悍衛溜馬禁區的希伯特,在東區冠軍系列賽前六戰繳出平均22.8分、10.8籃板和1.2阻攻的聯盟頂尖中鋒成績,雖然部分球評和媒體仍認為希伯特的影響力,仍不足以撼動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地位,但溜馬在東區冠軍賽的好表現,已經為希伯特洗清了這一切質疑。

不過對於自己一路被媒體「看衰」,甚至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排行榜中,僅排名在第10位,希伯特在2日率領球隊奪勝後,終於忍不住大爆發,「你們都知道原因,因為你們這群混帳一整年都沒有看我們的比賽,這就是真相。老實說我不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罰款,你們不投給我也沒關係我會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情。我們一整年的比賽都未轉播,但投票的卻都是那些記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伯特攻守表現優異,率領溜馬打進東區決賽搶七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一旁的喬治聽到希伯特如此說後,除了忍不住大讚「說得好!」還表示,「即使他不被認為是聯盟最好的大個子防守球員,我也會說他是這個系列賽的最佳球員。」

希伯特的防守嚇阻力或許在個人數據上難以發現,不過根據ESPN2日的統計數據顯示,在這個系列賽希伯特在場上的情況下,熱火在禁區的命中率僅有5成85,但當希伯特不在時卻飆升到6成76,與例行賽平均6成72相差不遠。

而ESPN記者哈柏斯卓(Tom Haberstroh)也認為,如果要找出熱火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這個系列賽表現糟糕的原因,那過於「低估」溜馬內線防守的強度和希伯特的影響力,可能正是一大原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季後賽希伯特喬治溜馬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