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女記者遭球員熊抱 再度濕身引發話題

點評:很漂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教士隊以後可能會多一項新傳統,那就是贏球後除了要給建功球員洗開特力浴(Gatorade Bath),採訪的美女記者也要一起洗。

5月30日,教士靠著維納伯(Will Venable)在延長賽敲出敲出再見安,受訪時被隊友用整桶的開特力從頭頂上灌下去,大家應該還記得旁邊的美女記者庫爾(Kelly Crull)也深受其害,不過當時她很大方地說,「沒關係,我也很開心。」

但這句話卻可能成為她再度濕身的關鍵,6月2日教士隊再次擊出再見安打拿下勝利,建功的古茲曼(Jesus Guzman)同樣接受庫爾訪問,採訪還沒開始,古茲曼已經看到隊友卡布雷拉(Everth Cabrera)扛著整桶水慢慢靠近,古茲曼要球員潑庫爾就好,庫爾回頭看了一下並不在意,因為她怎麼樣也沒想到會往她身上潑

當卡布雷拉已經跑向兩人時,古茲曼突然熊抱庫爾,還打算用庫爾的身體擋下整桶冷冰冰的水,當庫爾意識到不妙時,已經來不及跑,最後被淋得全身濕,留下狼狽模樣,不過她EQ相當高,當場一笑置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爾被古茲曼抱住逃不掉,直接遭水潑。(圖/截自影片)

▲庫爾被水潑影片。(影/引自大聯盟官網)

濕身後,庫爾仍然很專業地繼續連線,第一句就是,「你在開玩笑嗎?我『超開心』你把我拉進來,你到底在想什麼。」古茲曼似乎看到美女有點害羞,只回答「就是因為你。」

有球迷覺得這是教士隊故意設計庫爾,不過不管怎樣,她也因為二度濕身成為當地焦點,庫爾現在任職福斯體育,主跑聖地牙哥的相關新聞,她本人也在推特上開玩笑說,「我真的需要新衣服,為每次『娛樂大家』的採訪做準備。」

▼5月30日庫爾遭潑及畫面。(影/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